露營紀錄 露營必備清單 台灣旅遊

新竹露營|福心園咖啡農場露營區|北部露營區|新竹五峰高海拔露營區推薦

新竹露營|福心園咖啡農場露營區|北部露營區|新竹五峰高海拔露營區推薦

位於新竹五峰的福心園咖啡農場露營區,高海拔的雲霧景色真的很厲害!

Google評論133則,平均分數4.5星

地址: 311新竹縣五峰鄉白蘭307之10號

電話: 0983-649666

小把逋第20露

露營紀錄:2022/11/26 週六 草皮A區

草皮A區

我們這次的營地位置是在腹地最大的草皮區,要注意的是營區沒有提供飲水機,所以大家要準備好自己的飲用水,不過就算不夠,也還好可以和營本部購買。

我們的區域有兩座衛浴&一座冰箱,我們離冰箱&衛浴很近!洗手台的配置也還算足夠,大概是2-3帳共用一座洗手台,而洗手台附近有做好仔細的分類了垃圾桶,環境也隨時有人在維持,都是舒適乾淨的。

傍晚後起霧超夢幻

因為這次露營成員一行人拿下了9帳,原本以為幾乎包下了大平台,沒想到我們和草皮B區是共用的一塊大平台,半夜不小心有被其他露友客訴,但各區落差有區隔,所以除了同一個平台上的,應該也不太會聽到其他區的聲響。

草皮B區

我們區域旁邊就有兩座衛浴區(沒有附洗髮精、沐浴乳,有附吹風機)、兩座洗手間(是坐式馬桶、廁所外有小便斗&洗手台。)雖然有幾次是想上廁所時兩間都有人在洗澡,除了洗澡尖峰之外,其他時間其實都很足夠使用。因為是衛浴+馬桶共用空間,也有可能幾乎每次進去時馬桶蓋或地板會濕濕的。

洗手間內都有設置大捲筒衛生紙,清掃的頻率也算高(早晚都有看到各一次清潔),所以算是很用心在維持乾淨!

洗澡的熱水很舒服,水很大,溫度也算穩定,空間不大但也算是足夠,一大一小同時洗澡也是可以的。

重點整理

景色(海拔):★★★★★海拔算滿高的,路程算是有點小難度但是好到達,高海拔營區周圍的傍晚的雲霧景色真的是滿美的。

營地狀況:★★★★☆ 搭帳空間有規範線,每個營位都要乖乖待在線內,這樣的好處是很整齊&公共空間大,場地屬於草地+碎石,我們的區域搭完所有帳之後,中間有個可以讓孩子自由活動的大廣場。所有人都可以讓小孩跑跑、玩飛盤、羽球足球等等,雖然沒有什麼遊樂設施可以玩,但有帶上吹泡泡機、各種球類也是很棒的活動空間!

衛浴設備:★★★★☆ 隨時保持乾淨&清理垃圾,這點很加分,但是坐式馬桶與衛浴共用,常常會是濕的, 然後洗手台水龍頭與淋浴的水龍頭共用,我跟定瑋兩人都有分別因為前一位使用者洗完澡,我們去上廁所,結果洗手的時候,一開水龍頭,就被頭上的蓮蓬頭淋到半邊衣服濕掉,這點真的是有一點點驚嚇&小不便。

親子設施:★★★★☆ 有個小平台可以玩沙&溜滑梯、和戲水池。

價格:★★★★☆ 1200元,目前稍高的營區訂價。但因為員工很多,環境品質維持的還不錯,所以算是可以,只不過這邊真的是我們一行人遇過最嚴格控管人數的營區了,通常一帳四人,超出人數要加價這件事好像每個營區都會寫上,但是朋友兩大三小是第一次真的有被加收人頭費的。

車位地點:★★★★★ 可在自己區域附近停車,裝卸貨有提供推車可以拉進營位。

營地空間:★★★★☆ 小孩可以跑來跑去的空間非常大,營位規劃不算擁擠。各區位置落差大,每區幾乎互不干擾,雖說有沙坑&遊戲區但距離有點過於遙遠,就沒有和孩子前往,這點有點可惜。

蚊子、小黑蚊、蒼蠅干擾度:★★★★★ 我們在秋冬時前往露營完全沒有遇到蚊子和蒼蠅的干擾,這點讚讚的。

夜晚寧靜度:★★★★☆ 除了草皮,其他區幾乎都在不同平面,營位不算接近,可以說各區之間幾乎沒有干擾,但是夜晚還是有可能同區的人會有點影響喔!建議朋友同行,會比較晚睡的就包下一整區!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露營紀錄,如果還沒入坑露營配備,也可以看看我們的露營必備清單分享

[露營] 親子露營要帶什麼?一張完整的初露必備清單|首露打包露營用品清單

如果還沒有決定下手露營設備的話,可以考慮前三露都會建議可以先和朋友或營主租借設備,來試試看自己合不合適露營喔!

也希望上述的分享對你們有所幫助,感謝您的收看。

#小把逋愛露營-逋逋的露營紀錄

    1. 山裡的嵐卡
    2. 大溪山上
    3. 東勢林場2019.04 逋逋第三露
    4. 東勢林場2020.05
    5. 847露營區 2020.06
    6. 景色天地 2020.08
    7. 晨風 2020.09
    8. 司馬限雲端2020.10
    9. 黃金森林2020.12
    10. 泰安那那布荷2020.03
    11. 森杉 2021.09
    12. 鹿谷麒麟潭湖光露營區 2021.10.11
    13. 綠野神農 2021.11.27
    14. 溪口台露營區 2021.12.25
    15. 苗栗泰安好地方露營區2022.01.08
    16. 拉拉山樂野露營區2022.02.27
    17. 拍片場露營區 2022.03.12
    18. 1961的星空露營區 2020.04.09
    19. 杉美露營區 2022.07.23
    20. 福心園 2022.11.26

補充資料

園區圖

營地介紹

福心園咖啡農場露營區
FU-HSIN-YUAN Coffee Farm & Camping Site
☛☛訂位申請步驟
❶私訊詢問
❷確認營位並付清款項後才屬訂位完成。
❸填寫表單
(未經事先私訊詢問,請勿直接提寫)
❹完成訂位
線上立即諮詢👉專人為您服務
🖱訂位連結 (填單前請先私訊詢問)

關於營區

收價標準202109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