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紀錄 露營必備清單 生活紀錄 台灣旅遊

苗栗露營|泰安鄉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親子合適 有沙坑 小包區有高隱密性&衛浴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位於苗栗縣泰安鄉 此處也是非常適合親子露營的景點,海拔高達1200米,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也有美麗的雲海景色,非常值得一訪。

Google評論187則,平均分數4.7星

地址: 365苗栗縣泰安鄉司馬限5鄰20號

電話: 0930-697528

#小把逋第六露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露營紀錄

2020/10/10 週日 四帳包區(李5區-草地碎石)

我們這次的區域是離營本部最遠的的李5區,這邊每一區都有自己區內獨立的衛浴設備。

我們有兩間淋浴間、坐式馬桶和蹲式馬桶各一間,外側則是設有小便斗和洗手台。也有直接提供一台吹風機在外側。

衛浴設備和洗手間數量非常充足&完善。我們下午一抵達的時候就感覺到整潔度與氣味都維持得很不錯。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衛浴設備

重點整理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超美景色

景色(海拔):★★★★★ 營地屬高海拔,有1200m,再加上我們的包區幾乎在整個營地的制高點,可以看到完美的山景與雲海。景色優美定瑋直接說這個景100分,直誇我這次營地找得很好,半夜也可以看得到一些市區燈火,我們當晚天氣好甚至可以看到位於海邊的風力發電閃閃亮著燈呢。只是上來的路有一點點難開喔,大家要小心一些,但也是更有冒險的感覺啦XD

晚上特地把我們區的燈都關了,一群人坐在露天抬頭仰望星空,超多星星的,還有兩個人同時看到流星,也太幸運!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夕陽景色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第一次搭天幕就成功的帥照

營地狀況:★★★★★ 五帳包區給的空間很大、有提供護草墊,雖然我們包下的區域是草皮碎石區,但草皮狀況算是很不錯,小孩又可以順勢玩石頭也是不錯喔,靠衛浴設備搭設的三帳,一大早還有樹木和竹林遮蔽,不會被太陽曬到熱醒。園區也有提供飲水機,整體來說非常的不錯!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營地空景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三帳搭設位置 早上不會被曬醒

 

衛浴設備:★★★★☆ 乾淨,但若有人一起洗時,開關水或沖馬桶難免會有點影響,水可能會忽冷忽熱或忽大忽小,但若是大家有錯開,單獨洗澡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衛浴設備

親子設施:★★★☆☆有沙坑&吊床,在設施這塊並不是很專攻親子族群,但是其實孩子們有沙坑可以玩就會滿足了。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沙坑遊戲區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沙坑旁的吊床

(若想找超強親子設施的爸媽們,可以參考同屬於苗栗泰安鄉的露營分享:晨風露營區

價格:★★★★★ 1000元,搭配這樣的景色,很可以。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背景是太陽下山後的雲海,有喝酒要記得帶攜帶版醒酒器,美酒佳餚配上美景,太愜意了!

車位地點:★★★★★ 可以在自己區域旁自由停車,很方便。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車停帳邊很方便

營地空間:★★★★★ 包區的規劃非常隱密且安靜,冰箱冷藏與冷凍各有兩處&各兩台,數量足夠且維持地很乾淨。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山坡小徑 一路上的園藝很美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冷藏與冷凍冰箱空間足夠

蚊子、小黑蚊、蒼蠅干擾度:★★★★☆ 傍晚時難免有些蚊子但入夜後就沒有蚊子了,有些許蒼蠅。也有一些蛾類,可能有些人會害怕。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夜色

夜晚寧靜度:★★★★★  因為每一小區都幾乎不在同個平面上,所以其實是我們第一次沒被客訴,終於有次露營沒有被客訴說我們太晚還太吵了(感動)。我們也幾乎整晚沒有聽到別區的人的聲音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營主應該也就住在營本部,本部內有提供一組冷藏和冷動冰箱和飲水機,我們第一天一到,營主就熱情地騎著機車拿著削好的柿子請我們吃(感動)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營本部

另外營主在營本部也有賣一些自製的農產品&農作物,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逛逛買買唷。他們家的柿子很甜很好吃,我們也買了一些回去喔~

營區的電力&洗手台都配置得非常足夠,重點是我們包區的位置空間給得很大,孩子有活動空間可以跑跑,整體露起來感受上非常舒適,帳與帳的距離滿大的,車子也可以停在營位旁邊。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誇張地自備遮陽傘

第二天吃完早餐逋逋就開始玩沙啦,同時間大家也就陸續收帳了,10/10時節已入秋了,就算是曬著太陽收帳也不會滿身大汗的感覺真好,園區內有司馬限森林步道,可以一直往上走看看沿途的竹林景色,若是時間&體力充裕的朋友也可以再繞進去山裡尋尋這個秘境,但我們這次沒有前往,就無法和大家分享囉~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有附設森林步道

如果還沒入坑露營配備,也可以看看我們的露營必備清單,如果還沒有決定下手,建議前三露都可以先和已入坑的朋友借設備,抑或者和營主租借設備,來試試看自己合不合適露營喔,我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這次露營的紀錄啦,也希望上述的分享對你們有所幫助,感謝您的收看。

小把逋愛露營我們下次見!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景色

更多內容請看:

愛露營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Home | Facebook

官方營區介紹與注意事項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地圖,取自愛露營網站

這邊還有影片喔!

關於營區

位於泰安鄉司馬限部落,海拔1200公尺,司馬限露營一直是露營高手的雲海勝地,遼闊視野、雲海金星、彷彿漫步雲端上,全新完工全新衛浴,讓露友們露的舒適又能享受重口味高海拔雲海豪景。

【交通注意事項】
上山最後一段路,請在路口撥打營主手機:0930697528/0977335923 確認無車下山後,再上山,以免無法會車。

【營業時間】進場時間:當日上午10:00以後/退場時間:次日下午 3:00以前
★ 預訂(星期五)二天一夜露營,請於星期六上午11:00前離場,以提供星期六訂位者使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連續假日營地紮營時間為下午2點至隔日中午12點,以供下位紮營者使用。
★ 週五(或前一晚) 提前進場 (限隔日續住者) 15:00~22:00 可入營,酌收500元(現場收費),15:00前到場,以整日收費計算,請於23:00前搭營完成,避免打擾已就寢露友。請於露營日2天前電話聯絡營主 0930697528/0977335923確認是否有營位。
★★星期一~四、六晚上和連續假日期間不提供夜衝服務。★★

司馬限雲端果園露營區 下山沿途的竹林景色

 

我們最新的露營紀錄看這邊: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