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紀錄 露營必備清單

苗栗露營|苗栗公館 拍片場露營區 中部親子露營區推薦|一帳一衛浴|大草皮沙坑區 DIY玩染布

苗栗露營|苗栗公館 拍片場露營區 中部親子露營區推薦|一帳一衛浴|大草皮沙坑區 DIY玩染布

苗栗露營|苗栗公館 拍片場露營區 中部親子露營區推薦|一帳一衛浴|大草皮沙坑區 DIY玩染布

位於苗栗公館的拍片場露營區,離快速道路很近,路很好開

Google評論157則,平均分數4.4星

地址: 363苗栗縣公館鄉開礦2626 號

電話: 0919-664780

小把逋第17露

露營紀錄:2022/03/12 週六 遊憩區旁棧板

靠近遊憩區的木棧板區

我們這次的營地是在靠近遊憩區的木棧板區,一行人在這邊剛好有三帳,另外兩仗的朋友是在白沙池旁的兩帳包區,友人很早就預訂位置的,就剛好選在很方便的位置,離旁邊就是遊戲區和沙坑,往前走就是衛浴區、還有洗手台和吹風機。

這邊營地算是滿大的,我們繞一圈發現後方的護草墊營地也很美,就是錯落在樹林裡的森林營區樣貌,而衛浴設備與冰箱在後面這區也另有一小區,距離都不會太遠。

衛浴區有提供吹風機,洗手間外也都有設置衛生紙,這邊最特別的就是一帳一衛浴,入住期間不用和其他人共用廁所,感覺很乾淨,也很安心耶!有朋友住兩晚的,也可以把一些個人物品放在裡面,不用拿來拿去的很是方便。

洗澡的熱水很舒服,水很大,溫度也算穩定,空間也很足夠一大一小同時洗澡,衛浴設備內附有大臉盆、水瓢和椅子。

有趣的染布活動

重點整理

景色(海拔):★★★☆☆海拔不高,路程好到達,不深山,但營區周圍也是有很多大樹。拍片場的古早味建築滿有趣的,大家可以拍拍照,如果有攤販進駐,感覺會很不錯耶!

營地狀況:★★★★☆ 搭帳空間有草皮護草墊和木棧板兩種,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帳篷適合哪種區域而訂。大草皮可以讓小孩到處跑,教堂的設計也讓孩子們爬上爬下很開心,遊樂設施很用心,像手作的設計,和公園罐頭遊具很不一樣!孩子也玩得超開心(營區內有提供常溫過濾水、和熱水兩個分別的取水機)

衛浴設備:★★★★★ 一帳一衛浴乾淨又衛生,這點大大加分,走道也都有貼心的附設大捲筒衛生紙

親子設施:★★★★☆ 有個好玩的小沙坑&用心的繩索木作教具和有趣的教堂,晚上的染布&發光火箭活動也都好有趣。

價格:★★★★☆ 1200元,目前稍高的營區定價。但有染布活動,滿不錯的,也可以和營主事先預訂600元一支的烤雞,烤得很香很好吃!

車位地點:★★★★★ 可在自己區域旁停車,算是近距離&方便。

營地空間:★★★★☆ 小孩跑來跑去的空間非常大,營位規劃不算擁擠。

蚊子、小黑蚊、蒼蠅干擾度:★★★★☆ 有一些蚊子,沒什麼小黑蚊,沒有遇到蒼蠅。

夜晚寧靜度:★★★☆☆ 每一區幾乎都在同一個平面,不過營位不接近,幾乎沒有干擾。

拍片場露營區 超推沙坑、繩索木作遊憩區 孩子玩得超開心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露營紀錄,如果還沒入坑露營配備,也可以看看我們的露營必備清單,如果還沒有決定下手,前三露都會建議可以先和朋友借設備,抑或者和營主租借設備,來試試看自己合不合適露營喔!

也希望上述的分享對你們有所幫助,感謝您的收看。

小把逋愛露營-逋逋的露營紀錄

  1. 山裡的嵐卡
  2. 大溪山上
  3. 東勢林場2019.04 逋逋第三露
  4. 東勢林場2020.05
  5. 847露營區 2020.06
  6. 景色天地 2020.08
  7. 晨風 2020.09
  8. 司馬限雲端2020.10
  9. 黃金森林2020.12
  10. 泰安那那布荷2020.03
  11. 森杉 2021.09
  12. 鹿谷麒麟潭湖光露營區 2021.10.11
  13. 綠野神農 2021.11.27
  14. 溪口台露營區 2021.12.25
  15. 苗栗泰安好地方露營區2022.01.08
  16. 拉拉山樂野露營區2022.02.27
  17. 拍片場露營區 2022.03.12

補充資料

營地介紹

關於營區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