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推薦 台灣旅遊 台灣美食

宜蘭夜景餐廳|空ㄟ農場|一覽240度宜蘭百萬夜景情侶夫妻約會告白不敗場地|菜單咖啡窯烤披薩與交通接駁須知

宜蘭夜景餐廳|空ㄟ農場|

一覽240度宜蘭百萬夜景情侶夫妻約會告白不敗場地|菜單咖啡窯烤披薩與交通接駁須知

空ㄟ農場
google1107則評論,平均4.3顆星
262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請不要直接前往)
電話: 0912-089795
營業時間:平日(一~五) 15:00-23:00 假日(六、日)15:00-00:00
空ㄟ農場地點位於礁溪的山中,因為腹地有限,山上的停車空間也有限,所以業者提供了免費接駁的方式,讓客人將車子停在山腳下空ㄟ的兩座停車場或者路邊白線,不需預約,在接駁車上下站等待,一共會有三台九人座的車子一直上下往返接送客人,等待時間大概10分鐘內就可以搭到車,所以大家就可以在接駁點等候即可。接駁點在白石腳路157巷和白雲一路交叉巷口旁樹下停車場
山上到山下1.4公里大約只要6~7分鐘。司機大哥開著蜿蜒的山路卻很有速度的流暢過彎,不論是上山或下山都非常的刺激!對我們來說這項接受服務完全是超值得的一項體驗,也瞬間成為空ㄟ的另一個亮點!(搭過你就懂)
空ㄟ農場交通接駁須知

空ㄟ農場停車位置與接駁車位置

空ㄟ農場座位數量超多,用餐不採預約制,入場後可依現場狀況自行選擇座位,若現場沒位置,就得在現場候位。
空ㄟ 農場 氛圍很好

空ㄟ 農場 氛圍很好

我們抵達時間約為五點,位置還非常多,因為當天還有飄著一點小雨,我們就選擇在室內的座位用餐,好天氣又不冷的話坐在露天的座位真的很不錯,露天的座位桌上還有配置著工業風鐵製水管燈,用餐的桌子看起來也是老闆親手製作的,除了宜蘭的制高點百萬夜景之外,桌椅的配置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空ㄟ農場

空ㄟ農場

空ㄟ農場的最低消費大人300元,13歲以下小孩150元,7歲以下免收費,服務費10%。
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不禁帶外食(酒精類除外)。
自己畫好餐點到櫃檯點餐即可,非常忙碌的夜景餐廳,服務人員足夠且親切,我們一整天下來快沒電的手機,也能借放在櫃檯充電,超級感動!
洗手間我不方便拍照,女生的坐式馬桶間是手工打造的大水桶,看起來超級特別的!很別出心裁的設計!也等大家親自體會了~
空ㄟ農場窯烤披薩

空ㄟ農場窯烤披薩

窯烤披薩現場製作,餐具和飲水都可以自取,餐具的整潔度維持得不錯!
空ㄟ農場 醬料茶水自助區

空ㄟ農場 醬料茶水自助區

我們是五點多進場,想著可以看到天亮到黃昏到夜間的景色,三種不同的景色一次收錄。
當天還亮的時候可以遠眺龜山島,也可以看到遠遠的地方在冒煙,冒煙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蘇澳那邊的溫泉呢?
空ㄟ農場 下午黃昏之時

空ㄟ農場 下午黃昏之時

用餐現場會播放浪漫又輕鬆氛圍的音樂,一度我還以為是有樂團在現場演奏(可見音響是不是還不錯)
空ㄟ農場 遠眺龜山島

空ㄟ農場 遠眺龜山島

入夜之後的景色更是迷人,每個人都拍照拍不停耶!
戶外用餐區旁的兩棵樹,纏繞著很多可愛的燈泡,大家站在樹下就是最好的拍照點啦! 熱門的拍照角度,每個人都可以一瞬間變成網美XD
空ㄟ農場 必拍的一棵樹

空ㄟ農場 必拍的一棵樹

 

這個點大家在拍照還都有排隊,甚至前面一組情侶我們幫他們拍完合照後他們再幫我們拍,有秩序又互助的感覺超棒的!
空ㄟ農場 夜晚點了燈好美

空ㄟ農場 夜晚點了燈好美

餐點我們因為才用完下午茶而已…所以沒有點飲料,我們點了特殊的櫻桃鴨賞口味窯烤披薩(360元)和辣味起司雞(大320元),這樣剛好過低消。
空ㄟ農場 櫻桃鴨賞披薩(360元)

空ㄟ農場 櫻桃鴨賞披薩(360元)

櫻桃鴨賞披薩很不錯吃喔!口味新奇也更呈現了宜蘭在地的特色
而辣味起司雞的雞肉太嫩了,而且也還滿辣的喔!我們兩個吃一個大份會覺得份量有點多,建議可以四人分食會比較剛好,吃嫩雞吃多了會有點怕怕的,而我們也是用餐到一半突然就天黑了,趕快衝去拍完一圈照片回來,烤雞又涼掉了XDD
空ㄟ 農場 辣味起司雞(大320元)

空ㄟ 農場 辣味起司雞(大320元)

總之,這邊的夜景、環境、氣氛與餐點都令我們滿意,有網友提到二樓座位拍下的夜景更為遼闊喔,我們這次沒有上去到二樓,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的,空ㄟ農場是我們會回訪&想帶家人來訪的景點,也推薦給正在安排宜蘭行程的你們喔!
空ㄟ 農場 二樓視野會更遼闊

空ㄟ 農場 二樓視野會更遼闊

 

空ㄟ農場光是看夜景就很值得,俯瞰礁溪及蘭陽平原的視野很好,白天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建議提早前往,真的不愧是宜蘭百萬夜景。雖然餐點價位較高,但還算是好吃的;交通的部分,我們這次是騎機車前往,算是很好到達的。店家有貼心地安排好接駁問題,也因為山路實在狹窄&陡峭,所以也請大家可以將車子停在山下停車場再搭乘店家的接駁廂型車上山,只要在上下車點排隊不需預約,也不需久等,比自行開車上山安全又可以親自體會司機精湛的駕駛技術。
我們下車後還跟司機大哥說:「坐你的車超嗨超刺激,你技術好好喔!」
司機大哥說:「你常來就會常坐到囉」
以上就是我們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空ㄟ 農場 夜景

空ㄟ 農場 夜景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