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探索日本四國美景:2023年過年親子自助之旅的第一站|高松住宿|高松舒適飯店

探索日本四國美景:2023年過年親子自助之旅的第一站|高松住宿|高松舒適飯店

日本四國的高松機場(TAK),目前只有華航的台北直飛,因為我們買到了首航的班機!

所以下機時還有接受當地記者採訪,問我們最期待哪個景點,我隨口說出道後溫泉,他才笑說我們是高松當地的記者,請說出高松的景點,我才說出了「栗林公園」,結果竟然沒去成!(當作給下次的到訪留下機會囉~)

高松作為日本的旅遊城市,想必有很多台灣人並不熟悉,不過對於離島:小豆島,和在一旁的「丸龜」可能大家就會比較知道,「丸龜製麵」台灣有很多分店,這邊就是烏龍麵的故鄉啦!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次家族的親子之旅是怎麼自駕旅行的吧!

 

其中,我們一抵達機場就已經傍晚了,直接搭乘機場巴士抵達,一下車直接就是:高松舒適飯店(超方便!)以自助機器辦理入住,舒適飯店是一家擁有許多分店的飯店集團,這次我們住了很多分店,入住後不難理解他們如此深受遊客喜愛的原因,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高松舒適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距離高松站只有約1公里的距離,就算要去碼頭,搭乘公車交通都是非常方便的。徒步的話附近還有許多商店和餐廳,鄰近商店街,生活機能算是非常齊全的。從飯店步行前往JR高松站只需約15分鐘,非常方便前往周邊的景點。

其次,高松舒適飯店的客房非常舒適和寬敞,裝修風格簡約現代,讓人感到非常溫馨和舒適。

客房內設備齊全,設有冰箱、電視、空調等設施,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和浴室用品,讓客人可以得到最舒適的住宿體驗。

再次,高松舒適飯店的服務品質也非常高。雖採自助入住&退房,酒店的工作人員也都會非常熱情的協助,隨時為客人提供各種服務。

酒店還提供免費的行李寄存服務,讓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可以輕便的帶走一天行李,其餘行李箱寄著再隔一天(後天)再回來重新辦理入住是沒問題的唷,這樣安排讓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在鄰近地區自由地遊玩。

此外,高松舒適飯店的早餐也非常豐富和美味,餐廳內提供各種中西式的早餐選擇,讓客人可以享受到每個地區的不同限定名產和風味。

在餐廳內用餐的環境也非常優雅和舒適,是享受早餐的絕佳場所。

晚上也可以在這邊自由的交誼、閱讀、休閒活動&享用宵夜,都不用擔心吵到隔壁房客。

休憩區也都有茶水、咖啡,可以隨時取用,非常自由、放鬆又備受禮遇呢~

最後,高松舒適飯店的價格也非常實惠,尤其對於一些預算較為有限的旅客來說,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2023/01/19-20 高松舒適飯店 agoda 預定辦理入住時直接付住宿費用JPY 8,460

雖然價格實惠,但是酒店的品質和服務卻絕不會讓你失望。

無論是舒適的房間、美味的早餐、完善的設施還是親切的服務,高松舒適飯店都能夠讓客人感受到一種家的溫暖和舒適感。如果你正打算前往高松旅行,不妨考慮入住這家優質的酒店,和我們依樣一起享受一段愉快而舒適的旅程。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