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開箱 台灣旅遊

花蓮市區飯店住宿分享|成旅晶贊飯店 – 花蓮假期|附停車場、親子遊戲室、早餐佳、地理位置佳

花蓮市區飯店住宿分享|成旅晶贊飯店 – 花蓮假期|附停車場、親子遊戲室、早餐佳、地理位置佳

先前我們端午節時臨時起意一趟花蓮的旅遊行程,決定來到久違的花蓮,我們是在Klook上訂購,並連續在這住了兩晚,安排了花蓮三天兩夜的行程,6/3入住至6/5退房,訂單金額是NT$ 4,779

寬敞的大廳,可車停於前,下行李後,透過飯店人員的指示把車停放到後方的大空地停車場

訂房時為求便宜,訂的原先是『基本雙人房, 2 張單人床, 無窗戶』,入住時很幸運被升級成有小窗戶的房型,有個可愛的小窗戶,被升級就覺得很開心。

可愛的小窗戶,兩單人床,房間內部乾淨,空間足夠

我們住的是兩單人床雙人房,房內空間合適,衛浴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重點是還有浴缸!喜歡泡澡的小把逋可以泡很舒服&泡很久好開心!洗沐用品的品牌挑選非常用心,洗起來非常舒服,香氣也很棒。整體來說房內設備我們全部都很滿意喔!

Klook.com

衛浴設施

有舒服寬敞的浴缸,大大加分

飯店精選的台灣洗沐品牌,感受到很用心之外,也洗得很開心

房間內的茶包、瓶裝水,煮水壺與馬克杯,一致性的設計很有美感

接著帶大家看看大廳所規劃的公共設施與休息區,有公用洗手間,超多座位可以買外食回來這邊吃,也有洗手台、飲水機,茶與咖啡可以自由取用,滿棒的。而一旁就是兒童遊戲室,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有爆炸好玩的溜滑梯和球池,有這兩項孩子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對吧!一旁還有不同的遊戲桌,雖佔地小巧卻滿用心的,我們兩天行程後回飯店,逋逋都在這邊玩了許久呢(甚至在外面跑行程的時候他還一直說想回飯店玩)

遊戲區的溜滑梯和球池超棒的

遊戲區的走道,擺了其他遊戲桌

工具桌可以玩一些家家酒遊戲

健身房的配置,也是乾淨小巧

此行入住,我們遇到的服務人員態度都是很不錯的,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早餐的水準也很不錯,菜色很齊全之外,也有現煮的區域可以自己煮一碗熱騰騰的麵,我覺得最貼心的是竟然在這邊就可以吃到花蓮名產『公正包子』讓我們可以不用特地跑到店排隊購買,好棒的體驗!

有肉鬆&土豆麵筋就開心的孩子

熱食、吐司、熱飲區

涼拌菜、三明治、冷飲區和配粥的小菜

用餐區、現煮麵、沙拉區

整體來說

成旅晶贊飯店的地理位置很方便,房間大小適中,有遊戲區讓小孩很開心。此行連假來花蓮渡假,我們住得很開心,花費也很平實划算,推薦大家來花蓮也可以預訂入住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

看得出來逋逋和爸爸的傑作嗎,把球分色分邊擺

這角度看起來是不是更壯觀

一樓大廳與遊戲區中間的休憩空間,氛圍也是舒適&自在的

一旁還有飲水機、咖啡機,水槽可自由運用,很多人在這邊享用花蓮在地美食(這樣房間就不會有異味了!)

更令人感覺貼心的是,飯店已經附上大空地停車場地了,還和我們說如果停到外面停車場有被收費,入住期間都可以把繳費單給櫃檯,他們會支付停車費(很貼心對吧!),以上就是我們這次所有的入住心得分享,訂購可點此預訂,也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大家,感謝您的觀看。

Klook.com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