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開箱 台灣旅遊

花蓮住宿推薦|七星潭渡假飯店|服務親切、早餐豐盛、看海超療癒|花蓮海景民宿 新城鄉海景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在規劃花蓮旅遊的時候,凱特媽咪聽了同事雪莉的推薦第一次要入住在可以看到海的旅店啦,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我們這次入住有使用「安心旅遊fun遊台灣」的自由行入住補助,折抵1000元的房價,實際入住付款總金額是1800元,我覺得真的很不錯,挑剔的定瑋把鼻也難得地說這裡是可以再來住一次的地點喔。

上一次我們來花蓮入住的是符合孩子需求的溜滑梯民宿:童伴 (點我看詳細文章),這次我規劃的是符合把拔需求的看海旅宿。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點我看最低房價

入住時間:2020/09/13(日)

入住房型:海景四人房

入住價格:原價2800元-「安心旅遊fun遊台灣」補助1000元=1800元

公共設施

首先看到停車場也有地中海風格設計超可愛,車位非常充足,我們進出幾次都很有位置停。飯店外觀與設施都看得出來很有用心,可愛的小噴水池和一旁的造景,都充滿了度假風情,我們抵達時間約下午兩點,快速的辦理完入住手續之後,櫃檯人員表示房間還在整理中,便帶著我們導覽飯店設施。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公共設施

除了一樓早餐用餐區之外,在一旁還有設有咖啡廳,咖啡廳內提供的餅乾、飲料、咖啡都是無限量供應的!重點:他還是24小時開放的,根本超適合三五好友在孩子睡了之後可以來這邊聊天聚聚。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24h咖啡零食自助吧

接著介紹到頂樓還有大露台可以看海,也設有兒童戲水的小水池,因為七星潭段差大,不太適合下水,一家大小倒是可以選擇在飯店頂樓一邊看海一邊戲水,不但安全也更輕鬆愜意。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頂樓觀景戲水池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點我看最低房價) 頂樓觀景戲水池,還有附游泳圈

房內設備

七星潭渡假飯店 房間內部

七星潭渡假飯店 房間內部

乾濕分離獨立衛浴,衛浴設備狀況很好,洗澡水力足夠,水溫也很穩定。

七星潭渡假飯店

七星潭渡假飯店 房間陽台

一進房間,打開窗簾,就是海景啦~

雖然我們這次只入住到低樓層的二樓,但一樣可以看到海,走到房外的陽台就可以看海、聽海浪聲,吹吹海風真的超級舒服的!陽台的整潔度也維持地很好喔。圍牆上、椅子上和地面都清掃的很乾淨,一家人也可以舒服地或趴或坐,看海聽海。

七星潭渡假飯店 房間內部

七星潭渡假飯店 房間內部

當然,隔天早上也可以直接待在房內欣賞日出(不用出門,超方便!),定瑋有設鬧鐘起床,但看到雲層很厚,判斷看不到日出,就拍個照躺回床上繼續睡了。

在房間看日出

在房間看日出

在房內稍作休息之後我們準備到海邊走走,在一樓外,還有免費租借腳踏車的服務,車子都是捷安特的,車況看起來也都維持地不錯。只不過小小可惜的是他們沒有親子車,就算櫃檯人員幫逋逋挑了一台最矮的車,逋逋還是踩不到底(高度無法調整),我們就沒辦法騎著車沿著海邊繞繞了,下次若來,一定要試試。

七星潭渡假飯店 自行車免費租借

七星潭渡假飯店 自行車免費租借

房間的大小滿適中的,超級加分的是,竟然貼心的有設置免治馬桶。(大大加分!)

 

飯店早餐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早餐菜色算是滿豐富的,中、西式餐點,鹹食、甜食菜色甚至是水果種類都很豐盛,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我們算是很晚到的,吃到都已經要清場前的半小時,餐廳的內場人員還一直在出菜,我們就看到他們除了補充鮮奶之外,就連熱炒青菜也一直在補充,就連要結束供餐了,仍然非常誠懇。另外,聽網友評論說,連住兩晚會發現早餐菜色會有些不一樣喔,就這點我認為飯店真的滿用心的,畢竟吃了個好吃用心的早餐,一整天心情真的會很好耶!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七星潭渡假飯店 早餐

其他貼心服務

最後要和大家附帶一提的是,這次入住我們大概遇到六七位不同的服務人員,不約而同的是每位員工都很熱情&熱心的服務,入住七星潭渡假酒店(點我看最低房價)讓我們可以感受得出「人的溫度」,晚上在海邊散步完回來,在門口閒晃的我們想說拍照留念時,櫃檯人員甚至親切地從座位走出來外面,並主動說要幫我們一家三口合照,整體來說入住體驗非常好喔,推薦給所有朋友。

入住後,我們進出多次,也會一直遇到服務人員主動前來要幫我們開門。

如果不是開車前來的朋友,飯店也有提供機場及火車站接送服務,需要於住房前2日預訂,也有與當地業者配合包車旅遊,所以就算是搭火車來,也可以輕鬆玩花蓮耶!

以上和大家分享,感謝大家的觀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還有更多小把逋的生活點滴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頁。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