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台南住宿推薦|台南包棟親子民宿|橙館|美萊茵旅宿二館|設備齊全好玩,親友包棟民宿推薦

台南住宿推薦|台南包棟親子民宿|橙館|美萊茵旅宿二館|設備齊全好玩,親友包棟民宿推薦

橙館 美萊茵旅宿二館8-16人台南包棟民宿「專屬免費停車場」

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台灣遊玩的人變多了。尤其是露營區,場場都爆滿。甚至有些熱門的營區都已經排隊到一年以後了!
露營真的非常有趣。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打屁。小孩在帳篷裡面跳充氣床&互相壓來壓去?一切都多麽的美好,但唯一的悲劇就是⋯⋯沒有冷氣。
所以我們目前露營只會安排在10月初到4月底,剩下的5月到9月,除非是有預訂到了1000公尺以上高海拔的營區不然怕熱的我們就絕不露營。
但這樣是不是就少了一個與朋友喝酒聊天維繫情感的場合了?
山不轉,路轉。帳篷其實就是沒有牆、沒有冷氣、隔音差、房子又要自己搭的民宿!(好像愛露營很M?沒辦法, 人就是這樣的生物。 越作賤自己越開心。)
不是啦!是可以從中滿足成就感。比如可以跟朋友炫耀在哪一次的露營中,在多吵的環境裡面還睡的著(誤)。
哈哈哈以露營為開頭不小心又離題了⋯⋯
山不轉,路轉。
夏天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包棟民宿。
一來不怕吵到鄰居(就算吵到了,隔天就不是我們的問題了⋯⋯好像有點壞)
二來有冷氣!有冷氣!有冷氣!(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一樓進門的客廳

這次我們去的是台南的「橙館 美萊茵旅館」
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320巷8號,民宿附有專屬停車位。
 附近有全家便利商店,補充物資(宵夜、啤酒、零食)都很非常方便。

4-6人房

橙館的配置是5房2廳。其中有2房是雙人房,剩下3房是4-6人房。

4-6人房

雙人房

一樓進門是客廳,再往內走是餐廳和吧台。(這個廚房&吧台超美超夢幻的對吧!)
房子一共有4層,所以小朋友可以跑片整棟樓玩躲貓貓玩得很開心,但是比較小的孩子就要注意他們上下樓梯的狀況。
三不五時要提醒他們注意安全,因為小朋友玩嗨了可能比大人還要瘋。
我們家的Rimowa 行李箱還被小朋友從2樓的樓梯推滑下來,心好痛啊啊啊⋯⋯
橙館的娛樂設備非常齊全,包棟民宿有KTV好像是基本配備設施,YOUTUBE上面點的到歌,這邊幾乎都點的到。
不像錢櫃、好樂迪的歌單有些落後,喜歡唱歌的朋友來這邊真的是可以唱好唱滿。唱到旁邊的朋友都燒聲(音樂太大聲,對話都要用吼的⋯⋯)
這次入住的橙館還有飛鏢機(跟在酒吧裡面要投錢的那種完全一模一樣。為什麼我知道?因為這邊也要投錢,只是錢會掉出來還你)
還有電視遊戲機,有搖桿的街頭遊戲機那種。(裡面的遊戲滿滿的都是童年回憶。越南大戰、雷霆、格鬥天王、吞食天地等,號稱有一千種遊戲?)
當然不能少的麻將桌(肯定有附麻將,沒有就翻桌了)
整體住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舒適,推薦大家可以和朋友一起包棟民宿,一起在不能露營的季節相聚。
現在露營季又開始了。又開始了沒有隔音,沒有KTV,早上被熱醒的露營。
許願⋯⋯明年夏天能夠入住有滑水道跟游泳池的民宿。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