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 生活紀錄|自我成長

限時動態可愛GIF/動圖要怎麼打?私藏關鍵字教你IG限時動態更吸睛!

因為凱特媽咪的工作一大部分就是想著怎麼發出好看的貼文,經營FB/IG粉絲團,但我又沒有設計基礎,這時候就很需要一些好用的工具來輔助啦!

這篇就是 #小編必備 #IG現實動態必備  私藏好用關鍵字大公開!

首先先跟大家插播介紹一個很好用的免費工具

Canva

這個好用的軟體建議大家都可以加到我的最愛,帳號登入之後可以同步在電腦或手機app使用

裡面除了圖片之外還有限時動態影片的編輯,只要選定你喜歡的套版直接套用進去,瞬間可愛又吸睛,一秒讓路人變設計師!

上面的分享是額外和大家分享IG貼文超好用的小工具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本文囉

IG限時動態 實用又可愛GIF動圖關鍵字大集合

接下來我會列出我私心最愛的作者帳號

大家在限時動態中的GIF搜尋裡面只要打上下列字串,就可以輕鬆找到囉~

快來跟我一起玩限動吧!

大家可以存一些字串在自己的筆記本,我這邊先列出11個簡單好記的幾個單字,讓大家輕易記起來之後,可以不用翻小本本~

可愛類

nmm/rili

手寫可愛英/日文

 

chxrry/kinupos

可愛風格手繪線條文字&著色圖

 

wei3h/latifundija

可愛風格手繪線條中英文字&甜美著色圖

實用類

line

各種活潑的線條,很好運用的實用動圖

nmem/chiroru

星號、愛心、框線、箭頭和線條,很適合拿來加強重點

plant/plant lover

可以找到一些花草搭配商品素材po

 

其他額外再給大家一個:卡通類(比較適合個人發文,不適合品牌小編XD

capoo

line貼圖中很多人喜歡使用的咖波,適用於療癒的卡通人物

 

lanlan

line貼圖中很多人喜歡使用的白爛貓,適用於搞笑的卡通人物

 

cherng

line貼圖中很多人喜歡使用的馬來貘,適用於搞笑的卡通人物

 

yoyo

純白活潑可愛的貓貓動圖,看了莫名心情很好

 

line bear

之前FB很火紅的搞笑動圖

 

 


其他關鍵字清單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未列入的關鍵字喔

下列這些清單是整理其他網友有提到的,們也可以試試看玩玩看喔:

 

nihon/nmemoji/chiroru/nanamo/kakao/pookémon

ilustragabs/The uncommon place/Ditut (旅行)

laughlau/laugh/pusheen/vipapier/megantje

 

 

juliave手繪人物/Ricardo megan eva真人/

textbook進擊的小學生/lussticker lus/byebyechuchu 掰啾

usagyuuun 崩潰的兔兔/kanahei卡娜赫拉

 

最後為各位獻上超好用的:

梗圖產生器

 

方便好用的梗圖線上產生器,是小編跟一些時事話題的利器,上去看看有些網友所創作的內容,也有些滿強大的!

近期最紅的我就爛梗圖懶人包(點我看)、還有之前大爆紅的美國隊長搭電梯(點我),這些產生器瞬間可以製作MEME梗圖請大家一定要書籤收藏!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輸入各種英文字串來開發獨特&朋友看了都會給你互動&迴響的獨特貼文吧!

也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整理分享的內容喔~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和我聊聊喔~